親情歌曲《無私的愛》~~費玉清/Yu-Ching Fei 《天之大》~~母親節歌曲

 

 

[專輯]

費玉清 / 天之大

費玉清 / 天之大

 

[歌詞]

作詞:陳濤
作曲:王備

媽媽 月光之下
靜靜的我想你了
靜靜淌在雪裡的牽掛
媽媽 你的懷抱
我一生愛的襁褓
有你曬過的衣服 味道
媽媽 月亮之下
有了你我才有家
離別雖半步即是天涯
思念 何必淚眼
愛長長 長過天年
幸福生於會痛的心田

天之大
唯有你的愛是完美無瑕
天之涯
記得你用心傳話
天之大
唯有你的愛我交給了她
讓她的笑像極了媽媽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媽媽 月亮之下
有了你我才有家
離別雖半步即是天涯
思念 何必淚眼
愛長長 長過天年
幸福生於會痛的心田

天之大
唯有你的愛是完美無瑕
天之涯
記得你用心傳話
天之大
唯有你的愛我交給了她
讓她的笑像極了媽媽
天之大
唯有你的愛是完美無瑕
天之涯
記得你用心傳話
天之大
唯有你的愛我交給了她
讓她的笑像極了媽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母親節歌曲 mother's day song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