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情歌曲《無私的愛》~~《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專輯]

 合輯 / For Dearest Mom 獻給親愛的媽媽

合輯 / For Dearest Mom 獻給親愛的媽媽

[歌詞]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作詞:楊耀東
作曲:楊耀東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哦~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哦~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不管風吹雨打 不問星期或例假
我的媽媽從來不放假工作為了家
廚房是她的天下 獅子頭還有紅燒鴨
樣樣她都精通不會假她是我媽媽

從小常常挨罵 那是因為我不聽話
不要以為這是種懲罰她只要我長大
媽媽我感謝妳沒有把我跟大毛比
雖然我考試沒有得第一她說只要你盡了力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哦~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哦~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不管太陽昇起不管夕陽它又落西
為了我們妳犧牲了自己我永遠不會忘記
將來有那麼一天我把太陽高高昇起
掛在妳永遠滿足的笑意裡媽媽我愛妳~


掛在你永遠滿足的笑意裡
媽媽我愛你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哦,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哦,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啦啦啦啦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