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歌曲《友情無價》~~張惠妹/A-mei《你和我的時光》

 

[專輯]


張惠妹 / 你在看我嗎 (你和我的慶功珍藏版2CD)

 

[歌詞]

作詞:吳青峯
作曲:吳青峯

開始的我 單純唱著歌
有時孤單 有時哼著快樂
最難忘的 全是你們
讓我總 不是一個人

後來我們 走遍了青春
用我歌聲 填滿紀念場合
也許清晨 也許黃昏
多少過程 多少人生

來吧 容我繼續唱 任故事流轉
好像是稀鬆平常 簡單的晚餐
夢吧 讓我唱出你 未完成的告白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回憶聚又散 晚安過每一個夜晚

多少吶喊 你陪我度過
一段時光 你們和我享用

陪我笑 陪我哭
慶幸有你 分擔感受

來吧 容我繼續講 故事的平凡
好像是一起分享 同桌的晚餐
是吧 是你給的愛 一如繁花盛開
季節去又來 暖和了每一個溫暖

回憶聚又散 晚安過每一個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