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情歌曲《無私的愛》~~曾靜玟《姆姆》

 

 

[專輯]

 


曾靜玟 / 嗨!靜玟

 

 

曾靜玟 首張專輯「嗨!靜玟」
她一開口 全世界都感動 等待3年 大魔王回來了
超齡嗓音+中性外型+舞台魅力+悲傷靈魂=曾靜玟

[歌詞]

作詞:黃建為
作曲:黃建為

我望著月亮 美麗的白月光 它是這麼的漂亮
嗯~彎彎的月牙 在寬寬的天上 想念你呀

城市裡的光 有好多的模樣 可是我的心好徬徨
我以為我已長大 卻還是跌跌撞撞 我好想好想回家

啊~姆姆啊 姆姆啊 想抱著你說話
啊~姆姆呀 姆姆啊 我並不害怕 只是想家

在高高的山上 涼涼的風吹呀 數不清的閃閃星光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嗯~姆姆的頭髮 還有手心的花香 是最幸福的模樣

我望著月亮 美麗的白月光 像是你在對我說話
看那彎彎的月牙 掛在寬寬的天上 像是你的笑臉呀 好像是你的笑臉呀

啊~姆姆啊 姆姆啊 想抱著你說話
啊~姆姆呀 姆姆啊 我並不害怕 只是好想回家 OH~

啊~姆姆啊 姆姆啊 像月光把我照亮 OH~
啊~姆姆呀 姆姆啊 我好想念你呀 天天想念你在心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