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勵歌曲《keep walking》~~拜爾《風火輪》(電影【電哪吒】插曲)

 

 

[專輯]


拜爾 / 深藍色

不妥協、敢不敢,正轉或逆轉不為難......
風火輪是道教的寶物,相傳是太乙真人送給哪吒的五寶之一.....之所以稱為風火輪,因為左輪生風、右輪噴火,踏在腳下可作為交通工具,速度極快!!!!
即將上映電影[電哪吒]由藍正龍主演一位在廟裡跳陣頭長大卻熱愛電音的DJ,
電影插曲[風火輪],由拜爾主唱,之所以插曲命名為風火輪是因為風火輪長的就像DJ的唱盤一樣.....用音樂來展現出藝術的生命。而MV拍攝拜爾將帶著大家一起進入電影

 


電影原聲帶 / 電哪吒

 

­電哪吒的場景世界裡,不管是在電影裡或真實世界裡,拜爾猶如電影裡主角的角色,有陽光般的個性、堅持信念、勇敢面對,永不妥協......彷彿是主角的另一化身.....

拜 爾說:風火輪是很特别的一首歌.因為本身就是為电影量身定做的,是我以前從没有碰過那種比較大器的歌.整首歌很氣勢磅礴的.再加上我是維吾爾族的缘故,這 首歌的編曲裡面­有一些很新疆的部分,也是我以前想要但是一直没有得償所願的.這一次終於算是完成一個心願了.對副歌的一些部分,也是用維吾爾族音樂的處 理方式來完成,自己會覺得一首漢語­的歌,用這樣的方式來演藝,還蠻特别的.
所以電影插曲由拜爾來詮釋是最完美的.....正義與英雄式的豪邁唱腔,就 讓拜爾的歌聲帶您一同進入電影的世界吧!!!!

 

[歌詞]

風火輪 詞:黃貞穎 曲:韓星洲

時間停在噗通摔壞那分鐘


那不堪回憶的碎片
流著血 要我 怎麼撿

和拿不掉的面具對抗周旋

披著誤解的狼狽
我燃燒 一切 不妥協

踏著逆風的夢蹣跚向前
有沒有誰
能擦去後悔刻下的字眼


風火的唱盤 敢不敢

正轉或逆轉不為難

用力訴說著不被了解的遺憾

命運的亂麻 斬斬斬

用指尖切割出勇敢

最後一滴汗撕開我胸口的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