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歌曲《酸甜苦辣》~~吳建豪/VanNess Wu《有你在》(偶像劇【拜金女王】手稿之歌演唱版插曲)

 

[專輯]


電視原聲帶 / 拜金女王

 


吳建豪
/ C’est La V

[歌詞]

作曲:林韋罕.李偉菘
填詞:吳易緯
編曲:Terence Teo

太多話 哽在我胸懷
太倔強 不要你陪伴
來不及 證明的未來
會在哪兒 為了我等待

有你在 牽手就能取暖
有你在 擁抱就能勇敢
如果時間倒轉 有你在
你不喜歡的我會改

有你在 平凡就不平凡
有你在 遺憾就能美滿
如果生命重來 我坦白
你會懂我的愛

當秘密 被真心揭開
但傷害 我全都明白
帶回來 回憶和期待
只有你 不能被替代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有你在 牽手就能取暖
有你在 擁抱就能勇敢
如果時間倒轉 有你在
你不喜歡的我會改

有你在 平凡就不平凡
有你在 遺憾就能美滿
如果生命重來 我坦白
你會懂我的愛

有你在
有你在
如果時間倒轉 有你在
你不喜歡的我會改

有你在 平凡就不平凡
有你在 遺憾就能美滿
如果生命重來 我坦白
你會懂我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