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情歌曲《無私的愛》~~蕭煌奇/Ricky Xiao《阿母的情歌/mother's love song》~~母親節歌曲

2009年《愛作夢的人》專輯
導演:郭宗瑋

 

[歌手]

蕭煌奇,台灣新北市板橋區人,臺北市立啟明學校畢業,是一名視障人士,同時是一位傑出的華語流行音樂創作歌手和柔道運動員。
1995年起擔任全視障樂團全方位樂團團長、主唱、薩克斯風手,亦會演奏吉他和爵士鼓,經常受邀至世界各地演出。1999年,蕭煌奇獲得了台灣十大傑出青年獎。 維基百科
 
出生 1976 年 9 月 22 日
Facebook:蕭煌奇| Facebook
 

 

[專輯]

蕭煌奇 / 愛作夢的人-閩南語創作專輯

2009全新閩南語創作專輯 
閩南語歌可以這樣做、這樣唱 
閩南語歌曲的夢想家 
一張繽紛且浪漫的唱片 
他,在生活中盡情創造各式各樣生活體驗,爬山、旅行、玩WII、寫部落格、經營Facebook與歌迷做最直接的互動,蕭煌奇的生活甚至要比一般人更多采多姿。在音樂上,他打破一般對閩南語歌曲的想像,2009蕭煌奇全新閩南語創作專輯,繼金曲得獎作品【真情歌】之後,再次突破自己的作品。 
 

 

[歌詞]

作詞:武雄
作曲:蕭煌奇


陣陣清風吹過窗仔外 親像阿母彼首情歌
一暝大一寸 照顧我到這嘛 阿母額頭的痛有幾綴

陣陣雨聲嘛是一首歌 打溼阮的依依難捨
出外的人 穿著你買的新衫 離鄉的夢總是袂彼寒

你一聲一聲自阮細漢唸到大 我一句一句攏有詳細聽
勿想欲拼別人 勿甲人比輸贏 每一個人攏有一款命

阿母講的叮嚀教示一直安慰著我 一支草就有一點露 天公有塊看
快樂的人比任何人卡好額 富貴甲榮華只是夢一般
阿母講的溫暖鼓勵一直陪伴著我 聲聲句句原來 就是一條歌
幸福做節奏 笑容做韻腳 牽成一家人 過著平安的生活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你一聲一聲自阮細漢唸到大 我一句一句記惦阮心肝
愛真心對待人 愛比人卡打拼 愛將名聲留乎人探聽

阿母講的叮嚀教示一直安慰著我 一支草就有一點露 天公有塊看
快樂的人比任何人卡好額 富貴甲榮華只是夢一般
阿母講的溫暖鼓勵一直陪伴著我 聲聲句句原來 就是一條歌
幸福做節奏 笑容做韻腳 牽成一家人 過著平安的生活

阿母講的叮嚀教示一直安慰著我 一支草就有一點露 天公有塊看
快樂的人比任何人卡好額 富貴甲榮華只是夢一般

阿母講的溫暖鼓勵一直陪伴著我 聲聲句句原來 就是一條歌
幸福做節奏 笑容做韻腳 牽成一家人 快樂平安的生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母親節歌曲 mother's day song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