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歌曲《酸甜苦辣》~~張芸京《你是唯一》(韓劇【Oh!My Lady愛你喲】中文片頭曲)

 

[專輯]


張芸京 / 2010全新專輯 相反的我 義氣風發冠軍慶功版

 

[歌詞]


衛視中文台Oh My Lady愛妳喲片頭曲
作詞:長路
作曲:五月天石頭

雨林通往雪景
你嚮往的旅行
我變成 專機 帶你 前進

如果 你是地心引力
我絕不會抗拒
重新去定義水平

愛是空白日記
我是筆
任你塗鴉著回憶
填滿感動笑意
在你心裡
翻閱每一刻美麗


眼前直達天際
你期盼的飛行
我變成 雲朵
陪你遊戲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如果 你是棉花糖機
我願融化真心
旋轉成手心的雲

愛是七彩光影
我是雨
給你繽紛的雨季
折射溫暖笑意
在你眼底
呼喚閃耀的天晴


愛是透明水晶
愛是你
懸在胸口的封印

清澈守護記憶
讓我珍惜
因你完整的生命

愛是每個曾經
和你一起
你是唯一的追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