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歌曲《酸甜苦辣》~~Bii《轉身之後》

[專輯]


Bii / Bii Story

99/07/09發行首張同名EP,Bii以清亮的嗓音、俊秀的外表、中韓混血的身份及過去年少輕狂的故事讓他備 受外界的矚目。

歌迷自組「萬人挺Bii」蓋指紋催生專輯活動,無名小站Blog更在一個月內流量超過十五萬次,各地粉絲包 括美國、大陸、香港、日本、新加坡、馬來西亞、韓國等地都為了挺Bii全員動起來!

穿越人心好男聲~Bii首張專輯【Bii Story】一次收錄14首中韓動人歌曲 偶像劇「鍾無艷」片頭、片尾及插 曲

 

[歌詞]
詞/曲:何俊明

和你相約在這裡
有些事想說明 我的決定
妳卻不願意聽

我知道你想要逃避
不想問不想聽 這段感情
已經快要暫停

聽我說 從今後 我會一個人生活
沒有我 的時候 你要一個人好好過

在我轉身之後 妳卻又抱著我
在放手以後 不再擁有 彼此的溫柔

在我轉身之後 你的淚不停流
雖然心很痛 卻只能說 分開以後 我就要遠走

更多相關訊息請上 www.eaglemusi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