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歌《快許願》~~五月天《Happy.Birth.Day》

 

[專輯]


Happy.Birth.Day──阿信.搖滾詩的誕生與轉生(附CD)

 

[歌詞]

Happy Birth Day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編曲:鍾成虎
演唱:阿信

為什麼奶昔不甜 為什麼風景不美
因為妳 在身邊 世界只剩下一個焦點
一開始妳就特別 從眼神就很體貼
我們都 不穿鞋 光著腳穿越耳語流言

○在這之前 我到底是誰 妳出現 我眼前 一瞬間 一切都改變

*happy birth day 妳就在我身邊 和妳吃苦一生 勝過天堂一天
 happy birth day 告別憂傷昨天 自從遇見了妳 才是我的 happy birth day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風箏和風在纏綿 詩人和詩在兜圈
妳坐在 我身邊 這一種快樂無法描寫
世界我環遊一圈 看很多空中小姐
都沒有 比妳美 第一名模也只能閃邊

Repeat ○,*

為什麼快樂也會流下眼淚 灌溉了我的荒野 開滿了玫瑰
我不累 我不睡 我不休息 我不闔眼 我不想浪費每一秒 在這 有妳的世界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