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歌曲《酸甜苦辣》~~伍佰《戒指》

 

[專輯]

伍佰 & China Blue / 單程車票

新歌〈戒指〉,伍佰在歌詞中寫出男人下定決心,給心愛的人承諾時勇敢的放棄自由的心情,在和導演王仁里討論MV時,伍佰唯一的要求只有「一定要拍出"亡命天涯"的感覺」,­工作人員好不容易說服伍佰首次在自己的MV裡演出浪漫劇情,卻為了女主角人選頭痛,曾經跟伍佰合作過的女藝人,今年剛好有三位都結婚了:莫文蔚、劉若英及孫燕姿。工作人員­正在頭痛的時候伍佰卻提出他心目中早想合作的人選:千田愛紗,讓工作人員都大吃一驚,原來是一向能看到女藝人與眾不同特質的伍佰從愛紗出道時就注意到這女生"很勇敢",一­個人在台灣打拼10年,樂觀努力,伍佰自己在音樂創作上也一直很"勇敢",兩人有相同的特質,於是環球音樂樂觀其成,促成此次難得的合作;接到消息的愛紗第一時間馬上打給­遠在沖縄的媽媽,她表示:「能和伍佰老師合作真的...好開心,前一晚還緊張到睡不著覺,媽媽也好開心,叫我一定要努力。」

伍佰和愛紗在MV中分飾攝影師和日本女星,兩人的戀情因為環境分隔而有許多阻礙,為了演藝事業必須回日本的愛紗在臨上飛機的前一刻被伍佰從保鏢手中帶走,兩人想盡辦法逃過­保鏢的追捕,雖然是亡命天涯,過程中卻是甜蜜不斷,最後伍佰用魔術的手法讓愛紗戴上定情戒指。拍攝當天氣溫高達38度,兩人在台北街頭拼命狂奔或是騎著偉士牌機車大街小巷­穿梭,晚上甚至到了海邊拍攝,完全表達出伍佰對於男人為了愛人放棄自由、亡命天涯的決心!此次合作伍佰大讚愛紗:「演得很自然、很棒!」愛紗十分開心,同時伍佰也說「有機­會要和大嘴巴有音樂上的合作。」讓愛紗好驚喜,相信絕對可以打造另一種不同風貌的暢銷歌曲

[歌詞]

戒指


作詞:伍佰
作曲:伍佰

將這戒指為我戴上我不要自由
將這戒指為妳套上妳只屬於我
從今以後只有妳能將我全看透
不分日夜我的身邊總為妳保留

今生今世怕要讓妳為我來擔憂
一次一次我會做錯要妳原諒我
不會再有第二個人能將我左右
心是冰的如果這時妳掉頭就走
相愛只要一瞬間就註定到永遠
不知道該不該說說妳也需要我
心裡不安又忐忑 牽著你的手
輕輕對妳說出口要不要嫁給我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今生今世怕要讓妳為我來擔憂
一次一次我會做錯要妳原諒我
不會再有第二個人能將我左右
無論什麼我都願意只要妳開口
相愛只要一瞬間就注定到永遠
不知道該不該說說妳也需要我
心裡不安又忐忑 牽著你的手
輕輕對妳說出口要不要嫁給我

將這戒指為我戴上我不要自由
將這戒指為妳套上妳只屬於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