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歌曲《酸甜苦辣》~~黃麗玲/A-Lin《給我一個理由忘記》

 

 

[歌詞]

給我一個理由忘記
作曲:游政豪
作詞:鄔裕康

雨都停了 這片天灰什麼呢
我還記得 你說我們要快樂
深夜裡的腳步聲 總是刺耳
害怕寂寞 就讓狂歡的城市陪我關燈
只是哪怕周圍再多人 感覺還是一個人
每當我笑了 心卻狠狠的哭著

給我一個理由忘記 那麼愛我的你
給我一個理由放棄 當時做的決定
有些愛 越想抽離卻越更清晰
而最痛的距離 是你不在身邊 卻在我的心裡

當我走在 去過的每個地方
總會聽到 你那最自由的笑
當我回到 一個人住的地方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最怕看到冬天你最愛穿的那件外套
只是哪怕周圍再多人 感覺還是一個人
每當我笑了 心卻狠狠的哭著

給我一個理由忘記 那麼愛我的你
給我一個理由放棄 當時做的決定
有些愛 越想抽離卻越更清晰
而最痛的距離 是你不在身邊 卻在我的心裡

我找不到理由忘記 大雨裡的別離
我找不到理由放棄 我等你的決心
有些愛 越想抽離卻越更清晰
而最痛的距離 是你不在身邊 卻在我的心裡
我想你

[專輯]

 A-Lin  / 寂寞不痛 (金曲閃耀影音珍藏盤) (CD+DVD)

A-Lin / 寂寞不痛 (金曲閃耀影音珍藏盤) (CD+DVD)

CDA-Lin愛貝克思 ,出版日期:2011-07-01

歌姬LIVE演唱魅力值得你一再重溫 永遠珍藏 A-Lin【寂寞不痛】(金曲閃耀影音珍藏盤)(CD+DVD) CD :10首溫暖人心「擁抱系情歌」DVD:A-Lin Legacy演唱會6首金曲影音實錄:...

 A-Lin  / 寂寞不痛(CD+DVD)

A-Lin / 寂寞不痛(CD+DVD)

CDA-Lin愛貝克思 ,出版日期:2010-12-24

每一道傷痕都是紀念自己勇敢的印記 在愛情裡 依然憧憬,繼續夢想 幸福其實離我們很近 天生歌姬A-Lin2010全新大碟寂寞不痛 DVD:A-Lin【以前以後】音樂特輯(40分鐘)

 A-Lin  / 以前,以後 愛戀時光完整紀念盤CD+DVD

A-Lin / 以前,以後 愛戀時光完整紀念盤CD+DVD

CDA-Lin愛貝克思 ,出版日期:2010-03-05

星光傳唱熱門歌曲  KTV強力點播數位排行全紀錄   天生歌姬A-Lin[以前,以後 愛戀時光完整紀念盤]2010  03月05日  溫暖發行愛情的時...

 A-Lin  / 天生歌姬(星光傳唱特別版)

A-Lin / 天生歌姬(星光傳唱特別版)

CDA-Lin愛貝克思 ,出版日期:2008-09-19

音樂是 她身體裡流竄的 血液星光拱月 天生歌姬2006年《失戀無罪》《四季》撼人的中低音嗓音 渲染樂迷挑剔的耳朵2007年 入圍18th最佳演唱新人獎並推出量身打造新曲《愛 請問怎麼走》

 A-Lin  / 愛 請問怎麼走 新歌金曲影音EP(CD+DVD)

A-Lin / 愛 請問怎麼走 新歌金曲影音EP(CD+DVD)

CDA-Lin愛貝克思 ,出版日期:2007-06-08

2006年A-Lin發行了第一張個人專輯【失戀無罪】,兼具低沉及嘹亮的嗓音,加上堅強的實力詮釋,感受到失去愛情卻依舊勇於面對的自信與勇氣,牽動著聆聽者的情緒起伏,在樂壇引起震撼與關注,也讓她順利地入圍...

 A-Lin  / 失戀無罪

A-Lin / 失戀無罪

CDA-Lin愛貝克思 ,出版日期:2006-02-10

天生歌姬 aLin 2006 最新國語專輯 《失戀無罪》 推薦曲 【失戀無罪】 解憂女聲aLin 與名作詞人林夕聯手調製情人節抗憂鬱良藥,「獨身萬歲.失戀無罪.愛不夠愛 你的人.才受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