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鼓勵歌曲《keep walking》~~F.I.R《亞特蘭提斯》

 

[歌詞]

亞特蘭提斯


作詞:陳建寧 (F.I.R.)
作曲:阿沁 (F.I.R.)

柏拉圖的綺想 神秘燃燒的寶藏
該不該 夢啟航 潛意識 太恐慌

祈禱聲的濫觴 刺痛孱弱的心臟
好幾次 想回頭 可是我 不想退讓
生命就是戰場 美麗的歌 會綻放

發現是你的愛 默默守護 我學會堅強
奔向世界之窗 我們踏在 同一片天空之上

握住你的眼淚 我能看見 幸福的微光
最深處的慾望 我要拼命去闖
亞特蘭提斯希望

柏拉圖的綺想 神秘燃燒的寶藏
該不該 夢啟航 潛意識 太恐慌

祈禱聲的濫觴 刺痛孱弱的心臟
好幾次 想回頭 可是我 不想退讓
生命就是戰場 美麗的歌 會綻放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發現是你的愛 默默守護 我學會堅強
奔向世界之窗 我們踏在 同一片天空之上

握住你的眼淚 我能看見 幸福的微光
最深處的慾望 我要拼命去闖
亞特蘭提斯希望

我追逐 我信仰 我吶喊 我逃亡
月之海 雲之上 我是光 一層一層一層穿越悲傷

發現是你的愛 默默守護 我學會堅強
奔向世界之窗 我們踏在 同一片天空之上

握住你的眼淚 我能看見 幸福的微光
最深處的慾望 我要拼命去闖
亞特蘭提斯希望

[專輯]

購買專輯,請點"圖片"

~~請支持正版~~

 

 F.I.R.飛兒樂團  / 第六章【亞特蘭提斯】

F.I.R.飛兒樂團 / 第六章【亞特蘭提斯】

CD ,F.I.R.飛兒樂團 , warner music ,出版日期:2011-04-15

生命中最重要的十個寶藏你發現了嗎?華麗搖滾天團F.I.R.2011音樂鉅作f.i.r.第六章【亞特蘭提斯】-- 生 命 中 的 勇 氣 與 追 尋 -- 嶄新華麗的搖滾曲風  極度震撼的視覺... more

  • F.I.R. / 讓我們一起微笑吧!  CD+DVD

    F.I.R. / 讓我們一起微笑吧! < 榮 耀 典 藏 版>CD+DVD

    CD ,F.I.R.飛兒樂團 , warner music ,出版日期:2010-03-12

    2009  F.I.R 成軍五年用音樂在這個不完美的世界尋找心中的Fairyland In Reality … F.I.R. 讓我們一起微笑吧!< 榮 耀 典 藏 版>微笑無限 ... more

  • F.I.R. /  讓我們一起微笑吧

    F.I.R. / 讓我們一起微笑吧

    CD ,F.I.R.飛兒樂團 , warner music ,出版日期:2009-12-25

    荊棘裡的花 MV: 2009  F.I.R 成軍五年勇敢的宣告用音樂在這個不完美的世界繼續用盡生命的力氣…..尋找心中的Fairyland In Reality 這是FIR自成軍以來始終如一... more

  • F.I.R / 愛‧歌姬

    F.I.R / 愛‧歌姬

    CD ,F.I.R.飛兒樂團 , warner music ,出版日期:2007-09-28

    愛是唯一 音樂無雙 F.I.R. 2007全新大碟『愛‧歌姬』 傾倒眾生的絕美形象 無可取代的動人歌聲 歌姬是站在現代舞台散發魅力的發光體。 『愛』是人類永遠的課題,是面對一切的力量。 追逐過夢想,期... more

  •  F.I.R.飛兒樂團  /  F.I.R.飛兒樂團  - 無限CD + AVCD 刺鳥榮耀珍藏版

    F.I.R.飛兒樂團 / F.I.R.飛兒樂團 - 無限CD + AVCD 刺鳥榮耀珍藏版

    CD , warner music ,出版日期:2005-05-27

    CD收錄:2005全新13首史詩創作。 AVCD收錄: 1) 中正紀念堂新歌發表會50分鐘全紀錄 大雨中的歡笑、淚水、吶喊、大聲的合唱,值得獨家擁有的光榮時刻…。 2) 千年之戀+刺鳥 MV 磅礡的氣... more

  •  F.I.R.飛兒樂團  / 無限

    F.I.R.飛兒樂團 / 無限

    CD ,F.I.R.飛兒樂團 , warner music ,出版日期:2005-04-08

    365天的期待,即將實現__2005 F.I.R 飛兒樂團 全新創作專輯-無限。 阿沁、Terence Teo、Kenn C、郭文聰等,台灣樂壇新世代編曲人,投入100%心力打造"無限"可能。 無限的... more

  •  F.I.R.飛兒樂團  /   F.I.R.飛兒樂團 (同名專輯)

    F.I.R.飛兒樂團 / F.I.R.飛兒樂團(同名專輯)

    CD ,F.I.R.飛兒樂團 , warner music ,出版日期:2004-04-2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