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歌曲《酸甜苦辣》~~曾昱嘉《疑心病》

 

[歌詞]

疑心病


作詞:姚若龍
作曲:藍又時

刺痛 喘息 摔壞 的手機
白色 牆壁 黑色 陰影
隔太多 懷疑 怎麼 去抱緊
藏太多 伏筆 想傾聽 也無力

看愛慢慢衍生 疑心病 對幸福 判了死刑
妳控制不住語氣 我控制不了情緒 快窒息
可憐的 疑心病 用感情 殺了感情
妳丟出每個恐懼 都像炸碎了 我的心

河裡 的魚 游向 大海去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淡淡 勇氣 濃濃 孤寂

淋太多 雷雨 遺忘 曾天晴
有太多 瓶頸 好疲倦 想逃避

看愛慢慢衍生 疑心病 對幸福 判了死刑
妳控制不住語氣 我控制不了情緒 快窒息

可憐的 疑心病 用感情 殺了感情
妳流的每顆淚滴 一樣淹沒了 我眼睛

[專輯]

 曾昱嘉  / Listen (CD+相片書卡+歌詞筆記本)

曾昱嘉 / Listen (CD+相片書卡+歌詞筆記本)

CD種子音樂 ,出版日期:2011-01-14
[曾昱嘉 Listen]我聽見你我聽見我們的愛情我聽見曾昱嘉 超過千萬收視人口見證過的好聲音Youtube破4,491,719人次點閱觀賞的精彩演出 10個等待你傾聽與對號入座的都市音樂愛情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