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歌曲《酸甜苦辣》~~梁文音/Rachel Liang《一百萬種親吻》 (偶像劇【拜金女王】片尾曲)

 

[歌詞]

作詞:吳易緯
作曲:阿沁

青春奮不顧身 成熟理性評分 長大後人遺失單純
追尋你而啟程 奉獻美麗人生 為你我不覺得犧牲
初戀傷痕 多深 我就多認真
勇敢愛也能勇敢恨 勇敢承認 是我忍不住沉淪
是你讓愛情 再一次 重獲新生

一百萬種親吻 比不上你一吻
味道是誠懇 是責任 是種永恆
一百萬種親吻 比不上你虔誠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是真愛鑰匙 開啟了 最幸福的我們

一百萬種親吻 唯有你的一吻
安撫我心疼 我失溫 讓我安穩
一百萬種親吻 來自你的靈魂
所以我執著 我認真 我愛著你
所以我執著 我認真 我愛得比誰深

[專輯]

電視原聲帶 / 拜金女王

 

電視原聲帶 / 拜金女王

CDUniversal ,出版日期:2011-08-19

台灣電視史上最高規格的時尚愛情喜劇雙CD精裝 36克拉完整曲目拜金女王電視原聲帶收錄吳建豪, 梁文音, 陳曉東演唱主題曲以及手稿之歌, 孤雛淚, 克拉拉, 布拉姆斯等大師名作

 梁文音  / 情人X知己 音為愛典藏盤 (CD+DVD)

梁文音 / 情人X知己 音為愛典藏盤 (CD+DVD)

CDUniversal ,出版日期:2011-07-08

她的歌聲裡有情  音樂裡有愛情人X知己   梁文音慶功改版  CD+DVD  [音為愛  典藏盤

 

 梁文音  / 情人X 知己(預購情人版)

 

梁文音 / 情人X 知己(預購情人版)

CD ,梁文音 , Universal ,出版日期:2011-04-29

她用歌聲證明自己的實力,用情感留下動人作品,她的歌聲有一股真誠的力量她唱的  是情人的眼淚  也是知己的安慰梁文音2011年全新專輯【情人X知己】雙包裝

 梁文音  / 愛,一直存在(CD+DVD影音珍藏版)

梁文音 / 愛,一直存在(CD+DVD影音珍藏版)

CD梁文音Universal ,出版日期:2010-01-29
2009亞洲年度最佳新人, 2010情歌最佳代表作 梁文音 愛一直存在 CD+DVD 影音珍藏盤 集合22歲的所有可能:一次珍藏 哭過就好了、 親愛的是我、三個願望等排行情歌

 梁文音  / 愛,一直存在 (2CD)

梁文音 / 愛,一直存在 (2CD)

CD梁文音Universal ,出版日期:2009-11-20
有時候眼眶紅了 但眼淚忍住了一首感人的情歌 讓我們找到宣洩出口 有時候心都冷了 但情緒潰堤了一個溫暖的聲音 讓我們感謝曾經幸福 當你聽見梁文音她的情歌讓你沉思 她的嗓音讓你感受愛,一直存在。 梁文音 ... more

  •  梁文音  / 愛的詩篇經濟平價版

    梁文音 / 愛的詩篇經濟平價版

    CDUniversal ,出版日期:2009-04-10

    心中沒有滿滿的愛唱不出這樣動人的情歌全華語樂壇最幸福的事 梁文音 首張個人專輯「愛的詩篇」 超值經濟平價版 ◎首波深情主打「最幸福的事」◎青春亮麗梁文音「薄荷與指甲剪」◎男孩特區訪華主打翻唱曲「第一眼... more

  •  梁文音  / 愛的詩篇 幸福紀念冊 CD+DVD

    梁文音 / 愛的詩篇 幸福紀念冊 CD+DVD

    CDUniversal ,出版日期:2009-02-06

    最初回的記憶 最珍貴的回憶梁文音 愛的詩篇 CD+DVD 幸福紀念冊DVD超值加收5 主打6 版本 MV以及獨家廣告代言 最幸福的事 (周格泰執導不同結局兩版本MV同步登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