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歌曲《酸甜苦辣》~~胡夏《那些年》(九把刀【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主題曲) 

[歌詞]

那些年


作曲:木村充利
填詞:九把刀

又回到最初的起點
記憶中妳青澀的臉
我們終於來到了這一天
桌墊下的老照片
無數回憶連結
今天男孩要赴女孩最後的約

又回到最初的起點
呆呆地站在鏡子前
笨拙繫上紅色領帶的結
將頭髮梳成大人模樣
穿上一身帥氣西裝
等會兒見妳一定比想像美

好想再回到那些年的時光
回到教室座位前後 故意討妳溫柔的罵
黑板上排列組合 妳捨得解開嗎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誰與誰坐他又愛著她

那些年錯過的大雨
那些年錯過的愛情
好想擁抱妳 擁抱錯過的勇氣
曾經想征服全世界
到最後回首才發現
這世界滴滴點點全部都是妳

那些年錯過的大雨
那些年錯過的愛情
好想告訴妳 告訴妳我沒有忘記
那天晚上滿天星星
平行時空下的約定
再一次相遇我會緊緊抱著妳
緊緊抱著妳

 

[電影原聲帶]購買,請點"圖片"

電影原聲帶 /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CD+DVD)

電影原聲帶 /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CD+DVD)

CD , SONY MUSIC ,出版日期:2011-08-05

男孩用電影打造了時光機,只為了再一次與女孩相遇 網路暢銷作家 九把刀 真實戀愛故事改編 首部執導長篇電影作品 CD  15首完整呈現 <6首電影音樂代表作+9首經典配樂>收錄 胡... more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電影書衣版】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電影書衣版】

繁體書 ,九把刀 , 春天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1-07-21

「歷時三年構思、一年籌備、十個月的拍攝與後製,電影奮力走出了小說,躍上了大銀幕。我也終於學會,不用傷口,就記住青春裡最重要的事。這場戰鬥獻給你們,一路支持我的讀者。獻給,我的女孩。」——九把刀.電影書... more

  • 再一次相遇:(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電影創作書

    再一次相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電影創作書

    繁體書 ,九把刀 , 春天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1-08-09

    「謝謝你們對這個故事的喜歡,造就了這場精采的旅程。我所有的勇氣、愛與才能,都奉獻給這場電影了。這109分鐘的時光旅行,帶我回到故事的起點,與女孩再一次相遇。這是我的,真心真意。」──九把刀當你學會世故... mor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