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歌曲《酸甜苦辣》~~Olivia Ong《海枯石爛》 (官方版MV)( 電影【真愛挑日子】中文主題曲)

 

 

 

[歌詞]

海枯石爛 - 電影[真愛挑日子]中文主題曲

詞: 施人誠/仔仔(Will Peng)
曲: 仔仔 (Will Peng)
製作人: 仔仔 (Will Peng)

這幾天你在那個城市天氣一定晴朗
因為你就是個太陽
有空想念我的話就上線來說晚安
讓夢裡星光燦爛

別再擔心我什麼了 別把我寵壞
只要你平安回來 就夠浪漫

這幾天沒有你在當然有些平淡孤單
但我感謝這孤單
讓我更加確定你是我缺少的那一半
完整我的那一半

不怕明天的世界 會變成怎樣
每天看見你笑臉 我就心安
不管外面的世界 想變成怎樣
我們還有我們的 小小天堂

我有你放在心上 生命就有了重量
風來也不會飄盪
一起看海枯石爛 一起等地老天荒
慢慢愛 不慌不忙

我有你守在身旁 眼睛就可以勇敢
看歲月怎麼漫長
就算真海枯石爛 就算已地老天荒
還相愛 就沒遺憾 (不遺憾)


[專輯介紹]

夏夜晚風 星光燦爛
你的瞳孔 折射出愛情的繽紛光影
我看見了 海枯石爛的浪漫光景
I Love You, I Do…

亞洲歌姬Olivia 美聲再臨
展現音樂創作才華 2011浪漫大碟 Romance

來自新加坡、發跡日本 驚艷台灣、席捲亞洲
美聲歌姬Olivia全情投入演唱創作 仲夏全新浪漫史璀璨揭幕

來自新加坡的Olivia,2005年在日本開始發行專輯,憑著優美的嗓音及過人的歌唱天賦,成功打入日本主流及非主流雙邊音樂市場,並被譽為媲美小野麗莎及諾拉瓊絲的傳奇芭莎女伶。2009年來台參加超級星光大道一戰成名,隔年春天Olivia在台灣發行同名英文專輯「Olivia」。溫柔清新舒服的聲音,讓聽眾留下深刻的印象,專輯甫推出一個月即創下銷售量達白金唱片的紀錄,並舉辦夏夜晚風音樂會,不僅票房秒殺證明人氣,更開始馬不停蹄的在亞洲各地受邀宣傳及表演。在與樂迷媒體頻繁接觸的忙碌期間,Olivia同時思考自己該如何在新專輯傳達她的音樂想法?自己接下來的音樂目標是什麼等問題,並且開始創作自己的新歌。在經歷過新專輯製作過程的瓶頸、掙扎、嚴格自我要求的壓力之後,Olivia很有信心的帶著自己的「baby」,全新的「Romance」跟大家見面。

7/22號正式發行的全新浪漫專輯Romance,是Olivia繼Olivia同名英文專輯後,又一自我挑戰力作,專輯中收錄多首中英文創作曲,要讓大家聽見這個心中對音樂充滿熱情且甜美浪漫的Olivia。

[歷年專輯]

購買專輯,請點"圖片"

  • Olivia Ong / Romance

    Olivia Ong / Romance

    CD ,奧莉維亞(Olivia Ong) , 華研 ,出版日期:2011-07-22
    夏夜晚風 星光燦爛 你的瞳孔 折射出愛情的繽紛光影 我看見了 海枯石爛的浪漫光景 I Love You, I Do… 亞洲歌姬Olivia 美聲再臨 展現音樂創作才華 2011浪漫大碟 Romance...
  • 奧莉維亞 / 全心為你(2HDCD限定盤)(Olivia Ong / Just for you (2HDCD限定盤))

    奧莉維亞 / 全心為你(2HDCD限定盤)(Olivia Ong / Just for you (2HDCD限定盤))

    CD ,奧莉維亞(Olivia Ong) , S2S ,出版日期:2010-11-01
     

    時尚的、原創的、綺麗的您絕對沒聽過的Olivia Ong日本進口、超值雙CD17首Olivia Ong創作曲,發燒女神的溫柔告白 數萬歌迷引頸期盼,Olivia Ong席捲全日本的經典作品「Jus F...

  • Olivia Ong / 夏夜晚風Live影音專輯(CD+DVD)

    Olivia Ong / 夏夜晚風Live影音專輯(CD+DVD)

    CD ,奧莉維亞(Olivia Ong) , 華研 ,出版日期:2010-08-11

    2010年的夏天 最舒服怡人的一陣晚風 重回[夏夜晚風]音樂現場 Live感受Olivia的美聲魅力 16首絕選好歌一次收錄 精彩加贈 夏夜晚風音樂會Live實錄精華DVD *Olivia在台首張同名...

  • Olivia Ong / Olivia同名專輯(發燒碟版SACD)

  • Olivia Ong / Olivia同名專輯(發燒碟版SACD)

    CD ,奧莉維亞(Olivia Ong) , 華研 ,出版日期:2010-05-11

    2010最閃亮新星 銷售大黑馬 傳媒網路樂評歌迷五顆星評價 口碑蔓延熱賣 亞洲傳奇美聲歌姬 Olivia Ong 首張英文專輯 SACD高品質發燒碟 拿鐵咖啡如果有聲音 該是什麼聲音? 絲.棉.羽.絨...

  • Olivia Ong / Olivia同名專輯

    Olivia Ong / Olivia同名專輯

    CD ,奧莉維亞(Olivia Ong) , 華研 ,出版日期:2010-03-05

    拿鐵咖啡如果有聲音 該是什麼聲音? 絲.棉.羽.絨 如果作成樂器 會發出什麼聲音? 春天呢? 無限美好的春天 如果開口唱歌 又會是什麼聲音? 2010年第一個春天的聲音 來自新加坡 日本發光 媲美諾拉...

  • 奧莉維亞 / 金漾精選 (HDCD限定盤)(Olivia Ong / Best of Olivia)

    奧莉維亞 / 金漾精選 (HDCD限定盤)(Olivia Ong / Best of Olivia)

    CD ,奧莉維亞(Olivia Ong) , S2S ,出版日期:2008-10-29

    ◆ 五年來首張精選全台萬張銷量品質保證 ◆ 全台發燒迷、爵士迷一致公認21世紀最舒服的聲音 ◆ 收錄三首新曲及百萬暢銷單曲True Colours、Feel So Good、Sometimes Whe... 

  • 奧莉維亞 / 來和音樂談場戀愛吧 (HDCD限定盤)(Olivia Ong / Fall In Love With (HDCD))

    奧莉維亞 / 來和音樂談場戀愛吧 (HDCD限定盤)(Olivia Ong / Fall In Love With (HDCD))

    CD ,奧莉維亞(Olivia Ong) , S2S ,出版日期:2007-08-01

    轟動日本星洲美少女,在日本發行首週即超越藤田惠美銷售紀錄 ! 以愛上巴莎諾瓦1、 2創下全台狂銷八千張佳績的星洲美少女Olivia第三張專輯-來和音樂談場戀愛吧,將以全新的民謠風降服每位愛樂者的耳朵。...  

  • 奧莉維亞 / 愛上巴莎諾瓦 第一集 ( HDCD限定盤 )(Olivia Ong / A Girl Meets Bossanova (HDCD))

    奧莉維亞 / 愛上巴莎諾瓦 第一集 ( HDCD限定盤 )(Olivia Ong / A Girl Meets Bossanova (HDCD))

    CD ,奧莉維亞(Olivia Ong) , S2S ,出版日期:1900-01-01

    日本樂友票選一致推崇,十年來最令人心醉神迷的巴莎諾瓦專輯唱片。由年僅廿歲,轟動全日本的星洲美少女Olivia擔綱演出。柔美輕快的曲風、配上嬌嫩細緻的歌聲,讓人怦然心動。全片洋溢著濃厚的巴西爵士氛圍,收...

  • 愛上巴莎諾瓦 第二集 ( HDCD限定盤 ) / 奧莉維亞(A Girl Meets Bossanova 2 / Olivia Ong)

    愛上巴莎諾瓦 第二集 ( HDCD限定盤 ) / 奧莉維亞(A Girl Meets Bossanova 2 / Olivia Ong)

    CD ,奧莉維亞(Olivia Ong) , S2S ,出版日期:1900-01-01

    這是一張集拉丁、爵士、流行、Lounge、美聲、時尚與發燒於一身的曠世天碟,由年僅廿歲,轟動全日本的星洲美少女Olivia擔綱演出。輕柔優雅的編曲配上嬌甜稚嫩的聲線,讓全片瀰漫著一股無可救葯的浪漫情懷...

  • [合法下載]

    Olivia 「海枯石爛」iTunes合法下載:
    http://itunes.apple.com/us/album/id451311929

    Olivia 「海枯石爛」Amazon 合法下載;
    http://www.amazon.com/Romance/dp/B005DLXCR4/ref=sr_shvl_album_1?ie=UTF8&q...

    Olivia 「海枯石爛」線上合法下載:
    kkbox: http://tw.kkbox.com/album/yZzliTSxjgjnwo0F188f0091-index.html
    ezpeer: http://www.ezpeer.com/#!http://www.ezpeer.com/album/album.php?cd_id=103113
    iNmusic: http://www.inmusic.com.tw/in/pd/Album_List.aspx?aid=57733
    Omusic: http://music.fetnet.net/albumpage.php?album_id=10198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