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歌曲《酸甜苦辣》之《結婚進行曲》~~范瑋琪《最重要的決定》

 

[歌手]

范瑋琪是美籍華裔歌手、主持人,出生於美國俄亥俄州,祖籍中國河北石家莊深澤縣,現居台灣台北市。2003年發行之專輯《真善美》曾創下百萬張銷售紀錄,乃范瑋琪歌唱生涯中最高的唱片銷售紀錄。在洛杉磯波莫納大學主修稅法,之後至大學二年級轉學到哈佛大學延伸教育學院經濟系學分班。 維基百科
 
出生 1976 年 3 月 18 日,美國俄亥俄州哥倫布
身高 1.72 公尺
配偶 陳建州 (結婚於 2011 年)

 

[專輯]

《Love & FanFan》2011/03/08 感動發行

---------------------------------------------------------------

〈最重要的決定〉中,范范邊唱邊「演」,兩位專業婚禮顧問替她整理禮服、戴上飾品,她笑說:「感謝她們,還會小聲提醒我要站起來、準備轉身,真的很貼心。」

姚若龍、陳小霞­聯手打造新世代定情曲,送給她當結婚禮物, 范范說:「和兩位老師合作很久,很擔心他們對我已經沒感覺,沒想到一看到歌,完全寫出我即將結婚的心情,我錄音時好感動。」

〈最重要的決定〉歌詞寫道:「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我願意打破對未知的恐懼,就算流淚也能放晴,將心比心,因為幸福沒有捷徑,只有經營。」生活化卻感人至深,連導演鄭有傑­聽了也感動落淚。范范也因太投入情境,差點流淚,她說:「導演一直叫我hold住,要把感情往內收,演內心戲好難。」MV中「點到為止」只帶到她踏上紅毯前的準備工作,沒­有新郎倌,范范開玩笑說:「算是對黑人的基本尊重。」

購買專輯(幸福美滿版)(點我)

購買專輯(生日快樂版)(點我)

 

[歌詞]

最重要的決定


作詞:姚若龍
作曲:陳小霞

我常在想應該再也找不到
任何人像你對我那麼好
好到我的家人也被照料
我的朋友還為你撐腰

你還是有一堆毛病改不掉
拗起來氣得仙女都跳腳
可是人生完美的事太少
我們不能什麼都想要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
我願意 每天在你身邊甦醒
就連吵架也很過癮 不會冷冰
因為真愛沒有輸贏 只有親密

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
我願意 打破對未知的恐懼
就算流淚也能放晴 將心比心
因為幸福沒有捷徑 只有經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eeding song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