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歌曲《酸甜苦辣》~~郁可唯《指望》(【犀利人妻】插曲)

 

 

 

 

購買專輯(點我)

[歌詞]

作詞:潘協慶
作曲:潘協慶

怕不怕被拒絕 怕不怕被省略
你怕不怕被淪落在宿命中妥協

當真愛宣告從缺
驕傲的玫瑰正一片一片枯萎
儘管你抱歉 懺悔
真心一旦墜跌 就不能飛

別指望我諒解 別指望我體會
愛不是點頭就能挽回
快樂或傷悲 沒什麼分別
心碎到終點會迎刃而解
別指望我諒解 別指望我體會
愛不是注定要填你的缺
太多的是非 來不及杜絕
更不想依戀這殘缺的美
殘缺的迂迴

怕不怕被拒絕 怕不怕被省略
你怕不怕被淪落在宿命中妥協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當真愛宣告從缺
驕傲的玫瑰正一片一片枯萎
儘管你抱歉 懺悔
真心一旦墜跌 就不能飛

別指望我諒解 別指望我體會
愛不是點頭就能挽回
快樂或傷悲 沒什麼分別
心碎到終點會迎刃而解
別指望我諒解 別指望我體會
愛不是注定要填你的缺
太多的是非 來不及杜絕
更不想依戀這殘缺的美
殘缺的迂迴

別指望我諒解 別指望我體會
愛不是注定要填你的缺
太多的是非 來不及杜絕
更不想依戀這殘缺的美
殘缺的迂迴



 

 

[專輯說明]

在這個盛產複雜的世界我追求單純的冒險  在這個盛產理性的地球我追求感性的樂園

指望度第1名
郁可唯個人首張大碟
《藍短褲》

相信看過湖南衛視快樂女聲的人,對郁可唯都不會陌生,她在快女舞台上以完美無暇穿透人心的靈魂嗓音誘惑著千萬電視機前的觀眾,她在快女舞台上唱過風格凌厲的《癢》,一舉奠定了她嗓音中媚惑纏綿的情感方程式,也唱過林憶蓮《夜太黑》,順子的《回家》,都會女子的心理交戰與R&B聲氣鋪張的情愛宣洩,在郁可唯的獨具特質的音色中亦收亦放,許如芸的《如果雲知道》,被她詮釋成不只空靈,而是落入凡間的精靈,不只有飄飄然,而是有沁入心底的一種美好,郁可唯的讓人喜愛是因為她不靠炫耀聲音技巧而贏得浮誇的感官刺激,而是如太極拳如繡花針句句入心,當她挑戰薩頂頂的民族歌曲《萬物生》時,亦同樣聲音沒有招式,卻揮舞著千軍萬馬的內心震顫,這幾首風格迥異的歌曲讓所有人徹徹底底記住了她的聲音和她的名字。好聲音不會被埋沒,郁可唯是2009年快女的舞台上是第一個進入全國十強的歌手,也是唯一兩次得到評審90分以上的歌手,在三個月的全國總決賽中好評紛至沓來,被喻為《最會唱歌的快女》,包括:

孟庭葦(著名歌手,比賽中與郁可唯合作):可唯有一種很穩定的氣質,唱抒情歌曲的時候有一種特別溫柔的穿透力,感情部分讓你覺得聽了很感動。

包小柏(著名音樂人):郁可唯的聲音讓我在聽覺上有一種詩情畫意的感覺,讓我有騰雲駕霧的感覺,這個境界遠比絲絲入扣更高深。

小野麗莎(日本爵士女王):Very beautiful wonderful and cute.

曾軼可(09快女9強):郁可唯,很銷魂很勾人。

巫啟賢(著名音樂人):郁可唯已經不是快女郁可唯,而是唱將郁可唯。

段鐘潭(滾石集團總經理):郁可唯的歌唱實力無庸置疑,可塑性非常高,最重要的是她屬於滾石所需要的那種用心唱歌的歌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