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勵歌曲《keep walking~~ 張芸京《相反的我》

 

 

 

*********

有人說 張芸京壞了
有人說 張芸京變了

沒有人是不會變的,張芸京 也不例外

每個人在世界上都只用自己的某一面示人
好的自己,壞的自己,都在成長

這一次你等待的是
哪一個張芸京?

張芸京 2010顛覆樂壇大碟 相反的我
反自己的規則,放自己去面對!

http://www.books.com.tw/exep/cdfile.php?item=0020141019

**********

歌詞:

作曲:Skot Suyama/張芸京
填詞:易家揚
編曲:Skot Suyama
監製:Skot Suyama

我看見鏡子後面皺著眉的我
很孤單怕有話想說
像天空不會永遠都是藍色的
有陰天你才會抬頭
走穿多少的巷弄 笑了 哭了
有三四個人愛我
我想要 一個亂了數字的時鐘
我想做一個完全相反的我
我在這個世界拼命 是什麼
累死我

我有雙不聽任何命令的耳朵
去享受快樂加上自由的我
我要變成一個透明的石頭
我不會動
也不會痛

想念的憂鬱太重 累積了所以
原諒我想消失自重
每個人都在喧鬧的軌道奔走
講真的我想要呼救
請看愛情的臉孔
美的 醜的
幾千萬人都被愚弄了

我想要 一個亂了數字的時鐘
我想做一個完全相反的我
我在這個世界拼命 是什麼
累死我

我有雙不聽任何命令的耳朵
去享受快樂加上自由的我
我要變成一個透明的石頭
我不會動
也不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