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歌曲《酸甜苦辣》~~梁靜茹&盧廣仲《不是我不明白》

 

 

 

[歌詞]

作曲:林倛玉 填詞:李焯雄 編曲:陳建騏 男聲:盧廣仲

不是我不明白 這樣並不算太壞
懂得愛 說來無奈來自對你虧待
沒刻意掩埋 沒對他坦白 你還在

會進來嗎 你在送我回家我還在猜測 可都是真的嗎
再見面前 一直想象還有某種關聯 但客氣 是拒絕
新的朋友 不再重疊 你的世界 我在邊緣

*不是我不明白 這樣並不算太壞
 能再次關懷 時間洗刷所有的不愉快
 後來的愛 我們嘗試去寬待
  懂得愛 說來無奈來自對你虧待
 沒刻意掩埋 沒對他坦白 你還在

沒說分手 終於是能開玩笑的朋友 不是不難過的
多少年了 我想過能和你一起老的 卻都有別人了
新的朋友 不再重疊 我的世界 你在邊緣

REPEAT*
不是我不明白 說悲哀並不應該
我們的關懷 像愛但又說不上愛
沒有後來 我們才學會愛
但現在說來感慨 不是那個未來
我們說好的 不會更改的 你會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