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歌曲《友情無價》~~內湖高中18屆《陪我飛翔》

 

 

 

內湖高中18屆 - 陪我飛翔
詞:紅2.蔡欣.戈杯
曲:蔡欣


時光匆匆
我們都有未完的夢
就算不捨
也要勇敢往前走

也許年少 也許輕狂 
也許太過倔強
在夢的十字路口上
有你陪我飛翔

隨著水球 和歡笑聲
忘卻短暫分別的傷悲

追著笑聲跳上了旋轉梯
期待是你在盡頭給的微笑

翻滾的操場 綠草的味道
晚自習後 星空下的仰望 不會忘

也許年少 也許輕狂 
也許太過倔強
在夢的十字路口上
有你陪我飛翔

就算懵懂 就算徬徨
就算 途中失去方向
只要回頭我就在身旁

內中十八 朝著明天出發
擁抱初衷和感動 永遠心有內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