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歌曲《友情無價》~~種子群星 《 夢想的翅膀》

 

 

 

 

種子群星 - 夢想的翅膀
作詞:光良 作詞:光良

阿穆隆:春天降臨飄來花香 心觸碰陽光的溫暖
江美琪:看天空 重新綻放出蔚藍 希望的翅膀 已準備去飛翔
吳克群:我會一直陪在你身旁 約好了做彼此的肩膀
許茹蕓:向著陽光 到處都開滿了花 只要相信就能感覺愛的力量
林健輝:這一刻 我們乘著夢想一起飛翔
光良:我 張開我的翅膀
許哲佩:乘風 我們飛向更遠地方
光良/許哲佩:一路上有你陪伴 給我力量
王櫟鑫:夢 是倔強的樂章
溫嵐:風 吹不熄眼淚的光芒
王櫟鑫/溫嵐:一路上有你陪伴
溫嵐:唱悸動的感想
王櫟鑫/溫嵐:未來像花綻放

吳建飛:春天降臨飄來花香 心觸碰陽光的溫暖
伊能靜:看天空 重新綻放出蔚藍 希望的翅膀 已準備去飛翔
楊天寧:我會一直陪在你身旁 約好了做彼此的肩膀
江美琪:向著陽光 到處都開滿了花
江美琪/許哲佩:只要相信就能感覺愛的力量
王櫟鑫/林健輝:這一刻 我們乘著夢想一起飛翔
光良/吳克群/阿穆隆:我 張開我的翅膀
溫嵐/許茹蕓:乘風 我們飛向更遠地方
光良/吳克群/阿穆隆/溫嵐/許茹蕓:一路上有你陪伴 給我力量
王櫟鑫/楊天寧/林健輝:夢 是倔強的樂章
江美琪/許哲佩/伊能靜:風 吹不熄眼淚的光芒
王櫟鑫/楊天寧/林健輝/江美琪/許哲佩/伊能靜:一路上有你陪伴
江美琪/許哲佩/伊能靜:唱悸動的感想
王櫟鑫/楊天寧/林健輝/吳建飛:未來像花綻放

大合唱:Woo~
溫嵐/光良:前方的
大合唱:路很漫長 手牽著手和你一起闖
大合唱:有了你我不再害怕 讓每個明天看見希望
男生合唱:我 張開我的翅膀
女生合唱:乘風 我們飛向更遠地方
大合唱:一路上有你陪伴 給我力量
男生合唱:夢 是倔強的樂章
女生合唱:風 吹不熄眼淚的光芒
大合唱:一路上有你陪伴
女生合唱:唱悸動的感想
大合唱:我們像花綻放
夢想翅膀 (W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