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歌曲《友情無價》~~SHE《一起開始的旅程》

 

 

[專輯]

[歌詞]

SHE - 一起開始的旅程

導演:徐元仲、陳伯全

作詞:施人誠  

作曲:NEO IVY

Ella:忽然想到 一起開始的旅程 這幾個字有種溫暖的氣氛
  如果用來形容我們 是不是很巧妙傳神

Saline:從沒想過事情會這樣發生 原本陌生的人闖進了人生
    從此生命中多出你們 也多出無限可能

Ella:一起作伴 
Saline:一起遊玩
Hebe:一起分享青春的寶藏
All:一起前進 一起轉彎 一起想下一個夢想

All:My baby you baby 什麼都不想錯過
Ella:用心感動 
Hebe:這旅程中 
All:因你而加倍的感動
  My baby (Hebe:my baby) you baby (Hebe:you baby) 讓我多記  下一些沿路感受 那將會是我 最美最好的收穫

Ella:這是一段我們秘密的旅程
Hebe:別人很難了解其中的興奮
Saline:可惜我沒空理會他們 
All:我在意 只有你們

All:一起作伴一起遊玩 一起分享青春的寶藏 
  一起前進 一起轉彎 一起想下一個夢想

All:My baby (Ella:my baby) you baby (Ella:you baby) 什麼都不想錯過

Ella:用心感動 (Hebe:用心感動) 
Saline:這旅程中 
All:因你而加倍的感動
  My baby (Hebe:my baby) you baby (Hebe:you baby) 讓我多記  下一些沿路感受 那將會是我 最美最好的收穫

Ella:感謝你願意陪伴我 
Saline:不然我將會多麼寂寞
Hebe:不然如何能把淚水 
All:變成回憶的彩虹

All:My baby (Ella:my baby) you baby (Ella:you baby) 什麼都不想  錯過 用心感動 (Hebe:用心感動) 
  這旅程中 因你而加倍的感動
  My baby (Saline:my baby) you baby (Saline:you baby) 讓我多記  下一些沿路感受 那將會是我 最美最好的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