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歌曲《友情無價》~~Twins《我們的紀念冊》

 

 

 

 

Twins - 我們的紀念冊

作曲/編曲/監製:伍樂城

填詞:林夕



讀白:a.十個有7個祝我地友誼萬歲,咁行既

SA:不過,要做到友誼萬歲難D,定係生活快樂難D呢

定係百尺竿頭、學業進步、萬事如意、明天會更好



願我們愉快三個 友誼萬歲7個

小馬自稱懷勉我 但無法解釋牽掛我什麼

在這記念冊之中 大傻成熟了很多

他竟祝福我未來要突破



臨別要在這間愉快的班房起舞

願我愉快三個 友誼萬歲七個

小馬自稱懷勉我 但無法解釋牽掛我什麼

在這記念冊之中 大傻成熟了很多

他竟祝福我未來要突破



* 同學驟變老友 都想有前程錦繡

從前未算老友 也突然想握o下手 *



# 誰在悼念 快速接近成年

誰告誡我 放心不要睡眠

在臨別就似明星給我簽名 對我表演

還未學習怎麼記念從前 便發覺要懂得擁抱明天

祝福都當諾言 以後不知會點 大個當然會善變 #



就算忘了功課 我們記得怎坐

考試罰抄嘗試過 但誰會記得怎去唱校歌

願你也後悔當初 為何胡亂唱這歌

卡拉OK裏面無法直播

(repeat * #)



從此怎偷看校草 才深深悔恨常常遲到

他給我們支撐過每個清早

臨別要在這間愉快的班房起舞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