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歌曲《酸甜苦辣》~~梁文音《我不是你想像的那麼勇敢》

 

 

 

梁文音 我不是你想像那麼勇敢

 

詞/姚謙
曲/陳威全   

有時候太堅強 笑容卻填不滿眼眶 
越是想要隱藏 歌聲就唱的更響亮 
直到入到心底最深處 喔~ 
你不要追問我 還缺了些什麼 

每個人都有夢 幸福總站在最遠方 
心中越是渴望 越是不敢伸手擁抱 
誰的心是我最後一站 喔~ 
我強問我自己 現在還沒有個答案 

我不是你想像 那麼勇敢 
多想讓你保護能流淚一場 
讓我放下武裝 像個孩子一樣 
單純的把愛情放在你心上
  
我不是你想像 總是扮演堅強 
多想讓你知道我也要個伴 
放下討厭武裝 像個孩子一樣 
單純的把愛情放在你心上 
  
我不是你想像的那麼勇敢 

------------------------------------------------------------------------

廣播人員:各位旅客您好,這裡是服務台失物招領中心,有旅客在第七月台尋獲笑容兩個,在博愛座上尋獲良心一枚,尚待領取的還有友誼、恐懼、單純,請遺失的旅客盡速至本處取回,若遺失時無人認領我們將全數移至過期倉庫儲存
梁文音:你好
廣播人員:你掉了什麼啊
梁文音:我掉了勇敢跟堅強
廣播人員:沒有喔!不然留一下你的電話和姓名,我幫你廣播一下
梁文音:喔
男:不好意思,我的擁抱掉了
廣播人員:那你要不要再去找一個新的啊
另一男:小姐 我的夢想
廣播人員:又是你啊沒有人撿到你的夢想
女:請問有人撿到童年嗎
廣播人員:這種過期的東西我們通常都會直接丟掉喔
戴眼鏡男:請問有沒有人撿到愛情
廣播人員:那邊的垃圾桶裡面有一些一夜情你要嗎?
另一女:小姐 我的初吻找到了嗎?
廣播人員:我不是跟你說過沒有人找到嗎?這麼想要的話那我的給你好了
帶毛帽男:小姐
廣播人員:什麼事?
帶毛帽男:小姐你的笑容掉了
廣播人員:那你有撿到嗎?
梁文音:請問我的勇敢跟堅強找到了嗎?
廣播人員:還是沒有人找到耶
廣播人員:不然我再幫你廣播一次好嗎?
梁文音:謝謝
廣播人員:親愛旅客您好這裡是服務台失物招領中心,有一位旅客梁文音小姐,他遺失了勇敢和堅強,這兩樣物品對他來說非常的重要,若是你撿到了請你趕快送到服務台來,因為他不是你想像的那麼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