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  全省上映

~~~~~台灣海報也出囉~~~~~

(台灣區上映日: 2008/ 12/12)(http://serenity.pixnet.net/blog/post/23115421)


《女人不壞》三人官方海報露面啦
女人我最大 男人如飛蠅
三女郎化身“男性捕手” 徐克“奇”襲賀歲檔
12/12 台灣上映


由吉安永嘉投資,徐克執導的時尚喜劇賀歲大片《女人不壞》日前曝光首款三人海報,海報中徐克繼續創意爆棚,讓周迅、桂綸鎂、張雨綺三位女主角手持撈網,化身“男性捕手”,盡顯新銳獨特的視覺風格。
 
女人我最大 男人如飛蠅
一二海報中,三位女主角手持網兜高高躍起,盡情捕捉異性,而眾多小男人如飛蠅一般飛舞在空中,顯得毫無還擊之力。這一幕的背後,則是藍天白雲,一座現代化的都市矗立在不遠處。
一二有了一位擅長發掘女性另類之美的導演徐克,一位喜歡謳歌女權的編劇郭在容,《女人不壞》的海報除喜感之外,還隱約透出“大女人”之風並不奇怪。對此徐克解釋說,他發覺當代中國的兩性關係很矛盾,“我在街頭巷尾看見許多男人對女朋友很凶,這是男性的舊框架,但是現在的女人跟過去很不一樣,她們越來越獨立,以後男人和女人還能順利相處下去嗎?可能到最後,主動權還在女人身上?”果然,在這張海報中女人化身“男性捕手”,全面掌控愛情主動權。
一二至於海報的都市背景,則暗喻當代中國,因為電影的故事發生在新觀念與新生活方式盛行的北京。周迅飾演的女研究員泛泛、張雨綺飾演的金領麗人唐露和桂綸鎂飾演的搖滾歌手鐵菱,這三個不同身份和背景的女人將採用什麼千奇百怪、笑料迭出的方法追逐愛情,是《女人不壞》所要探討的主題,而徐克也坦承,他是想通過這三個奇特的女人折射出當代社會的情愛百態。

周迅盲跳 小鎂傷腳 雨綺吻空氣
一二海報拍攝當天,導演徐克一早趕到攝影棚監場,不時和演員交流拍攝意圖。為了還原影片中“周八百”的有趣造型,周迅特地從家帶來她留存的“紀念品”—— 劇中度數高達八百度的大圓眼鏡,以致於整個拍攝過程中她一直視線模糊。但周迅笑言這種“盲跳”的體驗還挺有趣,“好象讓我回到了電影拍攝期間,算是重溫泛泛的感覺吧!”
一二而在影片中,一向以帆布鞋、牛仔褲或皮衣等輕便裝束亮相的桂綸鎂,這次為拍攝海報卻吃了不少苦頭,不得不踩著10寸高的細高跟反復蹦跳。素以要求嚴格著稱的徐克為達到更好的拍攝效果,一次次命令“再來一次”,等兩個小時後海報拍完,小鎂的腳早就又紅又腫。
一二張雨綺也不輕鬆,為了傳達電影中號稱“無敵”唐露的媚態,徐克給她下達了一條特殊指令:“一邊跳一邊接吻!”有了“隔空傳吻大法”,雨綺迅速的完成了拍攝,她笑稱“拍片時早就習慣導演提出這種怪要求了!但他想的辦法還都滿有效果的。”

以新取勝 徐克“奇”襲賀歲檔

一二此前《女人不壞》公佈三位女主角的單人海報時,強烈的視覺風格及 “女人小壞事” 的系列劇情已令人耳目一新,而這次曝光的多人海報仍然延續這一誇張喜趣的設計概念,與影片的影像風格相呼應。
一二《女人不壞》已定於12月12日台灣上映,出品方吉安永嘉信心十足:「《女人不壞》不但有笑料,‘新、奇、變’ 的看點也與眾不同,觀眾一定會從這部影片得到獨一無二的視覺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