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魚,不想流浪》義賣!紅孩兒手工精緻口罩,零錢包,手機袋

 

還滿漂亮的耶,而且也不貴,有需要的人,可以多多參考,

話說,半半屋有在賣紅孩兒志工家長手作的零錢包,口罩。初次看到,我的感覺是手工好精緻,布料又好,價錢又遠低於市價,實在超好的東東 

可是,都沒什麼人知道,無人問津賣不太掉,好可惜。今阿千靈光一閃,何不繼洗顏素後當紅孩兒主力品?30元80元一支草一點露賺,對沒什麼大錢魚協會不無小補。即知即行向阿千優點,馬上提著零錢包口罩去拍寫真!跟想好詞兒放上露天拍賣!還花時間訂定統一運費。

1 紅孩兒純手工零錢包】

 

紅孩兒志工家長純手工製作!手工精緻,採用良好的棉布及拉鍊!是你Money Money最好伴侶。
義賣價一個80元,兩個150元!為魚做公益及攢醫療基金。歡迎支持!


2 紅孩兒純手工口罩(半臉型)】

 



紅孩兒志工家長純手工製作!手工精緻,採用良好的四層透氣棉布(坊間多只單或雙層),透氣不悶熱,可遮住半臉!冬天到了防風防感冒,平時防曬防髒空氣最佳伴侶。
義賣價一個30元,兩個50元!

3 紅孩兒純手工口罩(臉脖型)】




全為紅孩兒志工家長純手工製作!手工精緻,採用良好的四層透氣棉布(坊間多只單或雙層),透氣不悶熱,可遮住半臉及脖子!冬天到了防風防感冒,平時防曬防髒空氣最佳伴侶。
義賣價一個50元!

4 紅孩兒純手工手機袋】


全為紅孩兒志工家長純手工製作!手工精緻,採用各種布料。你的手機好伴侶,還可當小零錢包或小證件包。
義賣價一個30元!

【運費

  掛號郵資另計,統一為30元(1個),50元(2~10個),70元(11個以上)。

【露天賣場
  歡迎下標購買。

  前往半半屋露天賣場

【注意事項
  
1
、布樣是隨機,有時間有什麼布就做。要特別挑樣目前可能對紅孩兒會有困難。只能儘量依現有貨讓你挑。現貨一般有一到十個,沒了要再做。

  2、由於皆為純手工製作,若無現貨,需費時一至二周製作。請預先來電預約洽詢。
  
3、特殊尺寸可商定。請來電洽詢。
  4、洽詢電話:07-5377746(一~五 09:00~18:00)李先生。

【魚暫時住那裡
  高雄市關懷魚鱗癬協會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93964
  電話:07-5377746

【幫魚是合法的
  指導單位:高雄市政社會局
  主辦單位:高雄市關懷魚鱗癬協會
  專款專戶:高雄銀行南高雄分行232102207872
  勸募許可文號:高市社局一字第09600455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