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Rice.com是一個以遊戲來募款以幫助改善全球饑荒的慈善網站。網民每猜中一個生字的意思,該網站就會捐出20粒米給聯合國世界糧食計劃署(World Food Programme)。網站依賴多個廣告商支付捐款及營運成本,如蘋果公司東芝富士通讀者文摘美國運通等等。

可以按Change Subjects,還有其他的方式捐米

 

 

FreeRice.com於2007年10月7日成立,由Poverty.com的創辦人約翰·布林(John Breen)建立。雖然在建立當天只能募捐得到830粒稻米,但經網上流傳及傳媒報導後,每日募捐得到的稻米已超過1億粒。而截至2008年11月1日,該網站共累積籌得超過490億粒稻米,比去年同期的13億[1]成長了超過三十倍之多。

 

ART 名畫Famous Paintings

CHEMISTRY化學符號 Chemical Symbols (Basic) Chemical Symbols (Full List)

ENGLISH英文 English Grammar文法 English Vocabulary單字 

GEOGRAPHY地理 Identify Countries on the Map由地圖找國家 World Capitals首都

 

LANGUAGE LEARNING語言學習 French法文 German德文 Italian義大利文 Spanish西班牙文 

MATH數學乘法 Multiplication Tab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